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、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留学生暑期交流活动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07-25浏览次数:157

7月24日下午,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经宁、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外事办秘书徐九春等带领留学生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。我校新2会员手机管理端院长郑洪成、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婧妍等接待了来宾。

交流会上,三家院校各自介绍了留学生教育、海外办学情况,并分享了留学生教育管理经验,在此基础上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。

随后,各校留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,展示了他们出色的汉语水平。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演唱了中文歌《童话》,我校留学生朗诵了诗歌《水调歌头·中秋》。同时,他们还分享了在中国的学习与生活,表达了对所在留学城市的热爱。

此次活动加强了各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的交流,增进了各校留学生之间的友谊,提供了留学生文化交流的互学互鉴平台。


新2会员手机管理端-首頁|欢迎您